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23年软件合作交流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3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在颐高创业大厦举办年末软件生态合作交流沙龙,颐高集团、每日互动、信雅达、研几网络、浙江中控、华量软件、双瞳科技、上海外服、浙江科澜、华澜微电子、杭州数政、杭州车盛等十余家企业参会。

    疫情环境下杭州软件企业面临着市场瓶颈、产品投入、人才流动等诸多困惑,但同时也是挑战,会上,与会企业围绕疫情下软件产业生态如何稳健定位和布局,未来如何发展展开交流和探讨。各位参会大咖以不同视角、不同观看点出发,提出未来新的合作期许。


    会上,颐高集团新经济副总陈耀棋总结了在2022年疫情之下市软协软件生态圈缓慢推进的布局和产生的疑难点,同时介绍了颐高集团今年的主体情况及明年重点推进的元宇宙、新能源产业领域,对此在2023年开年在交流会上由各位参会大咖共同交流讨论出的新起点、新行动,向着目标努力前行。

    协会作为企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资源与资源的整合平台,为协会成员创造新生态,提供新动力。此次活动发挥了协会优势,市软协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协会成员的发展提供了沟通的渠道、信息的汇聚。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