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杭州市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培训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初冬微凉,素心暖暖。1116日,杭州市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解读培训会(第二期)在西湖区颐高数字展厅举办。

       本次培训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承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杭州高新区科创中心、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协办。会议特别邀请经信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贾小莲和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主讲。来自浙大网新、城云科技、恒生、信雅达、鸿程、连连、国软基地、数政科技等等五十余家企业的高管负责人、项目申报、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吟蓉主持。

 

       会上,杭州市经信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贾小莲为在座企业详细解读了《杭州市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1024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最新发布《杭州市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这项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的出台,正是在当前数字经济强劲发展的大背景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为软件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和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政策出台背景、行业环境、产业发展等主题,贾处向与会企业详细解读了政策适用范围、支持壮大企业主体、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创新产业生态、优化产业发展环境若干内容,干货满满,并对企业现场咨询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图为市经信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贾小莲主讲 

 

       结合自身多年在行业领域内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为企业重点解读了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培训实务,对于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条件、申报要求、流程和细则条款、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为企业一一解难答疑。

 


                           图为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小号主讲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软件企业《杭州市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有了充分了解和认知,熟悉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申报要求、流程和内容等,解决了企业实际的疑难问题,为软件企业创新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