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关于协会关于协会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入会须知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07-12-04

       请仔细阅读《协会章程》与《会籍管理办法》,了解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为保证协会与企业信息往来的快捷顺畅,企业在入会登记表中应写明负责协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并详细填写联系方式。
  协会与会员的联系实行联系人专职负责制,联系人有责任将协会提供的各种信息向负责人转达,联系人离岗时单位应及时调整人员并做好交接工作,以免出现信息疏漏,影响企业整体利益。
  会员单位如希望通过协会与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必须提交书面报告,协会将负责向政府建议或转达;如需要协会支持或联合组织活动,请提前一周通知;会员的要求将在一周之内得到反馈。
  会员身份变更必须提交书面说明以及附上工商部门的变更证明。
  会员单位迁址,务必及时书面通知协会,以保证信息畅通。
  申请入会,可以在本站下载会员登记表。有关入会各种事宜,企业可随时向协会咨询。

附件下载: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入会申请表

协会地址:杭州市文三路199号创业大厦705
咨询电话:0571-88217808,88217823(传真)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