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16中国(浙江)人博会“人的共享--共享经济的魂”主题论坛邀请函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各单位:

    2016年10月20日将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2016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博览会秉承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G20峰会”精神,以“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集中讨论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并组织和定向邀约各类互联网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各大机构及浙江本土民营巨头和各类企业高管参会。

    由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人的共享--共享经济的魂”主题论坛将在杭州厅举行。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共享经济、社群经济、虚拟经济已然成为未来经济三大趋势。尤其是共享经济正在重新构建新型的商业模式,从而使我们不得去不认真思考和面对共享经济下的用工理念及人才的雇佣与管理。但无论身处哪个时代,命题似乎始终都不会改变:那就是组织如何开放“进口”来让想要的人才不断进入,而人才更要思考如何完善“出口”来将自身的某项能力与这个世界进行互联,并获取“互联社会共享经济”下的最大回报。我们有理由相信人才价值已经得到了定位和重塑。共享经济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普世的经济形势,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双重环境下,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社会,改变着我们各类组织的基本逻辑,重新定义着每个人才个体。共享经济在探索中不断迭代、优化和进步。类似任何一个新兴产业,行业初期总会面临极大的挑战:初始资本投入过大、体验要求高、交易诚信及安全的约束、政策监管的障碍、模式跨区域复制的难度和收益对价格的敏感性等。但我们相信拥抱共享经济的企业会迎来更多的发展。

    在这不可逆转趋势的环境下,我们主张人是最主要的、用之不竭的资本,它决定着未来经济的发展,决定着企业的命运,人才是共享经济的魂。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20日(周四)9:00—12:00

地点: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厅(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2号)

三、活动形式:

1、主题:人的共享--共享经济的魂

2、特邀嘉宾分享主题

3、圆桌论坛:500强企业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浙江本土民企巨头代表等与大家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在所有资产都将被共享的新时代更好地发挥人才的作用,拥抱共享经济,迎接新的社会文明的来临。

四、参会对象:

   本次活动为封闭式,拟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省级有关集团公司、省级重点商贸流通企业、重点服务外包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省级外贸外经公司、相关外资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经理);财务总监(经理)及各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各地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经理、负责人等。

五、交通方式:

    与会者可乘坐地铁转4号线市民中心站下,K口出来沿地下通道(约800米)右转进入杭州洲际酒店会场,或乘坐公交9路、71路、107路、B支1路至森林公园站;96路、B2、B支1、B支6至市民中心站;84路、133路、991路、992路至杭州大剧院站;步行至杭州洲际酒店,请于当天上午8:30于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厅签到。


 

六、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抓紧时间落实参会人员,请直接点击参会回执请至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公告公示栏查询本通知,并在通知页面下方点击“回执”按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参加论坛人员请于2016年10月14日17:00前抓紧报名。

七、联系方式:(0571)88217808

附件:与会部分嘉宾简介

 

                                               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6年8月25日

附件:与会部分嘉宾简介

余兴安: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历任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才资源开发研究室主任、人事部人才流动开发司副司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副司长、山东省日照市副市长,兼任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与交流研究会常务理事。

治学兼涉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制度改革与人才资源开发、中国古代行政制度及古文献诠释等。出版《行政管理研究概览》(1992)、《编制管理基础》(1993)、《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2002)、《激励的理论与制度创新》(2005)、《多元文化与社会进步》(1988)、《全注全译经史百家杂钞》(1997)等。

杨伟国: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劳动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副所长,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员(2001-2003),欧洲经济学会(布鲁塞尔)会员(2000-2002),美国国务院2005年VIP计划访问学者,中德2005-2006年DAAD-PPP项目奥斯纳布吕克大学访问学者,专事战略人力资源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理论与政策、人事管理经济学、劳动与雇佣法经济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2006年入选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北京市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北京市高校十佳辅导员等。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重点、社科基金、教育部重大攻关、社科院、教育部、财政部、商务部、北京市等各类科研项目超过50项;先后近百次主持或参与人才服务、信息与通信、金融、国际贸易、工贸、电力、石油天然气、农业、制造业等多行业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资企业、上市公司以及政府部门等公共机构的战略人力资源咨询与培训项目。

某神秘嘉宾: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MEA企业导师,现任世界500强企业副总裁,中国本土成长的资深管理专家,擅长企业变革时期的目标管理、团队建设和集团化人力资源经营管理。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