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数字转型 效率为先——走进讯酷科技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月22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协同会员单位一行走进柔性定制系统开发商—杭州讯酷。来自浙江鸿程、数美科技、准到科技、破浪科技等企业家一同参与了此次走访。

  此次走进讯酷科技,是协会“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走进企业第十四场活动,讯酷科技创始人尚灵超、市场总监黄昭华、联合创始人朱晓俊热情接待。

  讯酷科技创始人尚灵超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讯酷科技整体情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体系、市场情况等方面做了全方位介绍。讯酷科技作为一家toB的柔性定制软件技术服务公司,专注于企业软件系统柔性开发PaaS平台——Gears2.0的研发,拥有22项发明专利,具有绿色普惠、指数级提升企业SaaS系统的开发效率。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平台提供“切入式整合开发”“积木式全新开发”2种技术,大幅降低数字化转型门槛,解决企业“升级难”“上云难”等痛点。讯酷的使命:持续帮助企业提升效率。

  会上,来自浙江鸿程总工吴勇、数美科技开发总监江刚、准到科技总经理陈洋、破浪科技总经理陈钢和合伙人张露等业界大咖与讯酷科技尚总、黄总就企业数字化产品业务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如何为企业定制化建设个性化需求,帮助企业提升效率等话题,碰撞精彩火花,会上当即与讯酷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通过合作交流,讯酷科技旨在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在创业期把资金和精力快速投入到真正的市场运营中,大幅提升企业生存竞争力,为中国的数字化转型、软件“卡脖子”解困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讯酷科技创始人尚灵超主题分享





互动交流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