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杭州市软件企业税收政策解读与高企认定项目申报线上培训” 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充分发挥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对当前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支撑保障作用,进一步推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充分了解2021年杭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税收最新政策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掌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项目申报实务等要点,助力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2021年4月15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杭州市软件企业税收政策解读与高企认定项目申报线上培训”。来自我市近七十多家企业的项目申报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面临疫情特殊时期,本次培训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特别邀请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年资深顾问、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导师章燕萍女士,为在座企业分享杭州市软件企业税收政策解读和项目申报实务。

    章老师通过PPT课件实时播放,围绕当前杭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最新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近几年国家高新企业认定情况、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几大基本条件作了梳理,就近期相关部门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最新政策作了详细解读。结合多年高新技术企业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章燕萍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重点分享了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认定条件、申报流程及实务操作、研发费用归集及财务重点审核要点,以及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并就相关项目如何申报进行了实务讲解。随后,章老师于钉钉线上进行了答疑,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钉钉直播培训,使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线上直播的便捷性和实时性,可以随时随地聆听讲座,实时学习PPT课件,与会者对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相关税收政策、国家高新企业认定和项目申报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理解,更进一步掌握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具体工作要求,解决了企业在申报环节中的一些疑难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详实的基础。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