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共建城市大脑,绘就美好未来 ——走进银江软件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6日上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杭州联通总经理聂明岩、副总经理柳颖、协会顾问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秘书处以及来自浙江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城云科技、海康威视、世导通信、新再灵、博克软件、中航信托等二十多家企业高管一行到访银江参观考察。

    此次走进银江股份,是协会“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 系列走进企业第十三场活动,银江股份董事长吴越和高级副总裁温晓岳热情接待。

    首先,聂理事长在银江高级副总裁温晓岳的陪同下,参观了银江股份形象展厅、智慧交通展厅、创享+展厅、智慧技术馆及智慧健康展厅。温总详细介绍了银江数据交互分析、交通应急指挥、智慧停车等方面的系统应用。

    随后,双方领导进行座谈交流。银江股份董事长吴越围绕城市大脑主题,向与会者分享了杭州市城市大脑建设概况、智慧城市总体建设思路以及银江股份专注于城市大脑建设的战略部署定位。随后温晓岳副总裁围绕银江股份“交通大脑”、“健康大脑”、“司法大脑”等方面做了全方位介绍,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银江股份与全国各城市在智慧城市、智慧产业、项目承建等方面的合作成果。温总表示,银江股份积极响应“人工智能”国家战略部署,致力于城市大脑建设运营和服务。银江股份重点聚焦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行业,公司以城市大脑为推进主体,深耕交通大脑和健康大脑的行业应用,开拓了司法大脑的行业创新应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做全行业应用做深行业技术,通过系统建设与运营服务业务同步发展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新发展公司。

    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对银江股份的创新实力、运营能力和应用成果高度评价,充分看好城市大脑创新应用的发展前景。与会企业家们围绕“城市大脑”运营与服务合作事宜展开深入的交流。大家认为,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的行业应用,为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打造跨领域、跨区域的城市大脑数据资源交换和共享平台,推动城市文明发展的新浪潮。


图为银江股份董事长吴越和协会理事长聂明岩授牌仪式


图为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发言


图为银江股份董事长吴越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展厅参观


合影留念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