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ISO 20000 / ISO 27001体系应用新思维”培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7-19

    

如何重构和实施IT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 ISO 20000 / ISO 27001体系应用新思维”培训成功举办


   7月14日下午,一场题为“如何重构和实施IT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的研讨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四楼立人厅举行。此次活动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

    研讨会特邀来自香港SGS全球产品和服务开发高级经理游天鸿专家发表主题演讲。游天鸿老师的演讲从独特的视角切入,列举IT企业不同功能范畴,历数IT服务企业、数据中心、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的特点及面临的现实问题;谈及如何应对这些问题,从而引出IT服务管理体系ISO 20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 27001等相关国际标准。游老师讲解逻辑严密、条理分明,提纲挈领地阐述了ISO20000 / ISO 27001标准呈现的结构、要义,以及这些国际标准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和实践情况,进一步提升软件企业对该领域的认知力和理解力。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杭州海康威视、浙江宇视科技、浙大网新、塔塔信息技术、杭州华三通信等近40家IT企业。从现场问卷调查的反馈来看,参会者对于游老师的演讲内容、讲授方式相当认可,亦有参会代表转达感谢,由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研讨活动,帮助杭州软件企业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为后续导入并实施相关国际标准奠定良好基础。


研讨会活动现场

图为游天鸿专家发表主题演讲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