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14杭州市电子信息产业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中控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4-11-20

11142014杭州市电子信息产业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中控,与专家分享了现代先进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发展。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处处长施海岩、中控集团副总裁王建军到会致辞。

会议特别邀请了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玲芬作“移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主题讲座,与学员们共同分享了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应用分类、研究发展,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其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随后,浙江中易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优能利事业部经理马驰就智慧能源产业的发展与探索做主题演讲,围绕智慧能源的热点话题交换意见和建议,整个活动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活动,学员们观看了中控集团形象宣传片、中控太阳能业务视频,并参观了中控展厅,在中控集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中控集团在工业自动化、智慧城市、新能源与节能、机器人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应用。

本期研修班学员通过此次开展走进中控实地考察活动,学习了解自动化技术,交流企业管理模式,以共同推动杭州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图为中控集团副总裁王建军致辞

图为主题讲座现场互动

      图为学员参观中控展厅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