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4-12-30

20141226,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原市发改委副主任、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李琳娜、市国税局大型企业处处长李海燕、市经信委软件处处长黄左彦、法规处处长常景辉、电子信息处处长施海岩、信息化推进处处长李京海、医药化工处处长陈斌、省软协常务秘书长屠娇绒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蒋忆女士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协会蒋忆理事长主持发言

    会上,市经信委软件处处长黄左彦通报了2014年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杭州市政府大力发展智慧经济的最新形势。会议听取并一致审议通过了《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思路》报告、《2014年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财务报告》和《关于杭州博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三家单位申请入会的议案》。

         图为市经信委软件处处长黄左彦发言

    城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CEO郁强和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敬昌作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就云计算和大数据在智慧城市的应用及成功案例与在座理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协会名誉副理事长李琳娜、市国税局大型企业处处长李海燕、市经信委法规处处长常景辉、医药化工处处长陈斌、省软协常务秘书长屠娇绒做了简短发言,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为城云科技CEO郁强主题发言


                        图为会议代表合影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