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14年杭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论坛之行动学习‘群策群力’工作坊”企业家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1112,“2014年杭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论坛之行动学习‘群策群力’工作坊” 的企业家沙龙在恒生科技园闪亮登场。来自杭州IT企业的三十余位企业高层管理者、职业经理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吴建国到会致辞。

本次沙龙由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与恒生科技园联合举办,特别邀请了《名家讲坛》首席企业文化与企业大学讲师、AACTP专家级导师、众行集团创始人刘永中老师与企业家一同体验本次工作坊的核心环节进行深度汇谈,围绕着实现企业业绩目标发现问题和改善点的方法,吸取多元化的智慧,协同参与、智慧共享、群策群力,用集体的智慧助推杭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发展

行动学习(Action Learning)又称“干中学”,即通过行动来学习,即通过让参训者参与一些实际的工作项目或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来发展他们的领导能力。行动学习就是一个“寓教于行”的过程。是改变成“全球思想,快速转变组织”的主要策略,群策群力促动技术帮助学员创建了一种每个人都开始积极参与、每个人的想法都开始被注意、领导者更多的是促动员工而不是控制员工的文化。对每个公司而言,不管它的规模有多大,都会不知不觉地积聚起问题库存,它会扼杀生产力,动摇公司的根基。群策群力负责把这些问题清除干净,而且使每个人都关注并积极迎合顾客的需求。如果您想使公司保持生机和活力,请让群策群力成为公司DNA的一部分。

本次沙龙超越传统的讲授模式,区别于传统培训的以知识习得为中心,以组织学习为导向,以学员学习-绩效结合为中心,以知识转化与整合为主,以分小组的方式,结合体验、互动、讨论、参与等形式,通过愿景、承诺、SWOT分析、团队共创(关键行动)、行动计划、城镇会议六个核心环节引导组员进行坦诚对话,智慧连结,群策群力,让与会人员在行动中学习工作坊的魅力。这种全新的、有策略创新的、能输出达成共识的行动计划的会议模式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为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陆陈忠发言

图为众行集团创始人刘永中老师主题讲座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