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数智体育 成就健康——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智能健身先行者—轻宇宙科技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1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洪积庆、秘书长何吟蓉、副秘书长朱雅婷、培训部主任应翔一行走进智能健身先行者——杭州轻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海康威视产业发展部总监于亮、浙大网新副总裁陈骏敏、双瞳科技董事长袁伟、华量软件董事长王真震、华澜微电子副总裁姚新、颐高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昱鑫、云之盟科技技术总监倪兴、浩瀚能源运营负责人李烨等企业代表一同参与本次走访调研。


    此次走进轻宇宙科技,是协会今年六月换届后首次由理事长洪积庆带队,启动“拥抱互联 成就未来”走进企业第一场活动,杭州轻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潭热情接待。

    会上,陈总围绕轻宇宙的整体情况、产品特点、市场分析、融资计划、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轻宇宙作为智能健身先行者,主打兼具,核心肌肉群锻炼与多种有氧运动锻炼功能的智能综合训练原力机,作为数字化的力交互平台设备,满足200种力量训练条件,同时结合AI教练和专业化在线教练进行辅助训练;实现“一平米健身”、娱乐健身、科学健身、康养锻炼于一体的综合设备,适用于私教、家庭、企事办公室,健身房,酒店,养老中心等多种场合,借力AI智能科技与数字化平台,为大众提供了轻量化、智能化、标准化的多样健身模式。


    随后,轻宇宙陈总带领洪理事长和协会成员一起参观了轻宇宙研发实验室,并一起体验了研发的健身产品。

 

     听取了轻宇宙介绍后,洪理事长对轻宇宙产品理念、商务模式进行高度评价,充分看好新型数字健身行业的发展前景。活动交流过程中,海康威视、浙大网新、华量软件、双瞳科技、颐高集团等企业代表围绕轻宇宙产品展开热烈讨论,对产品模式、营销定位、市场竞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就数字乡村、康养项目、网络安全数字平台、新能源业务推广、存储产品等多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浙大网新陈总、海康威视于总更是拥有多年经验的健身运动达人,对健身运动行业有很深的经验和自己独到的见解,轻宇宙陈总表示在与各位行业前辈的交流中收获匪浅。

   会上,协会理事长洪积庆为协会新成员理事单位——轻宇宙科技举行授牌,颐高集团与轻宇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会作为企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资源与资源的整合平台,为协会成员创造新生态,提供新动力。此次活动发挥了协会优势,促进了协会老成员与协会新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协会成员的发展提供了沟通的渠道、信息的汇聚和有效的指导。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