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软协主办新能源行业交流会 理事长单位颐高集团与蔚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在国务院印发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中明确提到,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

    依托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巨大活力与潜力,市软件理事长单位——颐高致力于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打造集商业、会展、文化、娱乐、体验、研发等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主题空间载体,为未来的蓝色天空注入数字化力量。

    7月12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长三角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联盟、浙商总会产城融合委员会、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杭州宁波商会联合主办的新能源行业交流会在颐高集团举行。

 

   在现场,颐高与蔚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新能源汽车展示、销售、交付、维保、体验、旅游、检测、出行服务、综合配套等功能模块和服务领域紧密合作,并延伸出科技体验中心、车商品牌主题展示馆等多样化场景。

    蔚车是2022年创投协会发布的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隶属于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成为中国创新的汽车数字零售平台,主打新能源汽车领域,同时专注于以互联网技术驱动行业效率革命,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服务体验,以打造“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店”的新零售模式,目前公司集结各汽车主机厂、经销商、金融、互联网技术领域的资深人才,打造汽车新零售专业团队。目前蔚车已和23个汽车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其中新能源厂家达10家,超300款合作车型,经过7年发展,目前在全国已开业的门店达720家,累计服务客户超25万。

   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天使梦想基金投资,英宸创投深圳有限公司、厚沣创投深圳有限公司天使轮投资;获得通江投资集团和湖北省国资委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获得先文基金、海腾资本投资的1.2亿元A+轮融资。

    深耕于新能源汽车综合体领域的颐高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昱鑫与杭州宁波商会青年创业委员会会长、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戴其其热烈交流了对新能源市场的看法以及双方未来更深层次合作形式。

    市软协监事长单位每日互动金总在会议上表述每日互动在大数据搜集上行业领先,颇具优势,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精准定位,颐高集团翁总对此非常感兴趣,与其深入探讨了大数据信息。

    协会理事单位亿达信息的倪总则为参会众人描述了亿达数字化管理平台,与安步网络戴总就蔚车线上线下管理平台进行了经验交流,促进了双方优势互补。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华颐新兴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科锐国际副总裁杨武全、每日互动销售总监金津先、杭州智仝科技有限公司CEO吴奇斌、九邀科技运营总经理娄岳民、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倪俊、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彭兴丽等热烈讨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投资运营方向。长三角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联盟秘书长姚晓东、杭州市宁波商会秘书长邹蔓莉、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吟蓉、浙江省宁夏商会总助,杭州慕尚科技业务总监赵阳、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O徐培军、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曾申甲、新能源品牌部总经理宋颜功等人参与交流。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