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软协成功举办“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培训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掌握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提升企业服务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617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在创业大厦成功举办“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培训会。来自海康威视、网易、中控集团、信雅达、中威电子、颐高。数梦工场等企业资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协会常务秘书长何吟蓉主持。

  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正在广泛深入地影响到生产生活、社会管理等方方面面。信息技术和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对促进社会就业,拉动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和维护国家安全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行业作为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水平和支撑能力对促进国家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作为行业指导企业提升服务能力的标准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运用。

  截止目前,全国已获证企业共1161家,浙江省内银江股份、浙大中控、浙江大华、城云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已经通过目前最高级别CS4级认证。

  结合当今IT行业需求,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邀请了具有多年系统集成资质服务经验的业界专家赵青峰老师,就CS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的背景意义、发展历程、基本条件、能力要求、申请流程、项目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详细解读了CS信息系统建设和能力服务优势。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与会者提升企业对CS信息系统建设和能力服务评估各层级的认识,梳理现有管理体系,打造企业服务业务的标准化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战略发展、运营保障、组织治理三大能力域的管理水平。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