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软协举办“敏捷开发技术沙龙”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近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在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举办“敏捷开发技术沙龙”。来自中控集团、浙江大华、数梦工场、三汇信息、金毅科技等四十余位IT架构师、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敏捷”是一个形容词,也代表了一种状态,敏捷(如快速应变)能力是所有优秀企业/组织、团队和个人都具有的一种基本特质。因此不出所料,敏捷软件工程、敏捷过程、方法与技术,也率先被世界上最优秀的一批软件研发领导企业、组织与团队所实践和采用。

    此次沙龙特别邀请了敏捷资深专家王晶作“敏捷开发技术”主讲。王晶老师22年IT从业经历,曾经在恒生电子、博克软件任职。现在作为敏捷教练,聚焦的领域包括敏捷的引入及落地、产品探索、团队的合作与沟通、领导力、持续集成与交付。热衷敏捷,Scrum及XP的践行者。作为一个活跃的敏捷社区成员,曾在ScrumGathering, Agile Tour等不同的敏捷活动中担任过组织者,协办者,演讲嘉宾等角色。王老师通过敏捷核心价值观和多种敏捷方法学习,系统知识储备,定位敏捷角色,职业转型快速晋升,全面落地实践,与传统项目管理相互融合,构建PC、移动互联网敏捷核心思维,迭代递增交付,完全不同以往的方式,更快满足需求。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