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2017年8月11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隆重召开。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蔡德全、软件处处长张向荣、协会理事长蒋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聂明岩,以及协会顾问浙江省经信智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孙谦、杭州市科委原主任、党组书记楼健人、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导、院长王万良、杭州市国税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处处长李海燕出席大会。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以及会员单位的代表140多人参加大会。

    会员大会由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魏致善主持。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蔡德全发表讲话,蔡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年度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对产业互联网趋势进行了剖析和展望。蔡主任充分肯定了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近几年来在增进行业与政府、社会公众之间的沟通联系以及服务企业、政策宣传、人才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协会在实施一号工程、推进信息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蔡主任对软件行业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政府、企业之间搭建更加便捷、通畅的沟通、联系渠道;二是要更好地发挥交流平台功能,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搭建各类交流、推广、合作平台,还要为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结构调整出谋献策;三是要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政府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制定行业规划、调整行业导向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和决策参考;四是要鼓励企业形成合力,要创新思路,通过多种渠道,应用多种方式,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本次会员大会特别邀请浙江省经信智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咨询委员会专家孙谦作“智慧经济新发展与软件产业新视野”的主题演讲。站在国际化的视野,孙谦老师深入解读了当前智慧经济发展与软件产信息服务产业的全新格局,以理论阐释结合实践,让在座软件企业深受启迪。

    会上,协会秘书长宋水娟女士向大会作《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严麒作《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上还举行了理事长单位城云科技向协会捐赠仪式。第三届理事长蒋忆女士在会上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各位理事、各位会员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共同做出了一些成绩,得到了业内人士乃至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并希望协会在下一届理事长的带领下,继续以创新的协会服务模式,打造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产业互联网商业环境,为杭州加快发展信息经济和智慧经济作出不懈的努力。

    按照协会章程及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监事长、理事长,并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产生协会新一届组织机构,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并通过了聘请顾问的决议和《关于调整会费标准的决议》。(选举结果详见附录)

    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长、中国联通杭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聂明岩代表新一届的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和主题讲话。他从产业优势、平台赋能和合作共赢三个角度展望了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未来趋势,并对杭州软件行业未来共生、互生、共赢的生态环境提出了完整的规划,对共建产业新生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明确了新的方向。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浙江联通“互联网+”演示厅。

附:选举结果


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蔡德全讲话


图为浙江省经信智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咨询委员会专家孙谦作主题报告



图为第三届理事长蒋忆发言

图为第四届理事长聂明岩发言


图为协会秘书长宋水娟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捐赠仪式


图为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


图为与会代表参观浙江联通“互联网+”演示厅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