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分别在北京、杭州设有办公场所。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微软、IBM、Google、思科、网迅、快钱、卓望、百度、新浪等公司。公司早期产品包括:国内最早的手机即时聊天类应用--个信,以及最早的PC TO PHONE软件—八爪推送。2012年,公司全面开放其核心竞争力—推送技术,面向公众提供专业的手机消息推送解决方案-“个推”,成为国内该领域的先驱和最专业的移动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商。2014年5月个推发布2.0 产品“Smart Push”,致力于做智能精准推送,提供基于用户属性的标签分析,以及A/B分组测试推送功能,帮助找到APP用户中最精准的人群。摒弃盲目推送,从而进行真正精细化运营,提升效果。2015年4月28日GMIC大会首日,个推在其“精细化运营与商业变现”分会场上,正式对外发布其划时代意义的推送3.0产品-“应景推送”。该产品基于大数据分析人群属性,同时利用LBS地理围栏技术,实时触发精准消息推送,精确命中用户需求,是O2O产品的运营利器。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