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杭州华途软件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杭州华途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途软件”)——中国数据安全领导者,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及安全服务专业提供商。

    华途软件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在北京、杭州两地设有研发中心,并同时在上海、广州、成都、苏州、福州、沈阳、济南等各大城市均有分支机构,已完全建立覆盖全国的“六小时响应”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高效的服务支持。

    历经8年发展,华途软件构建起以云端数据安全、管道(网络)数据安全到终端(移动)数据安全三位一体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军工、运营商、制造、科研等行业的大型知名单位和机构,为国内4000多家用户,超过130万台终端提供数据安全保障。

    作为中国数据安全行业的领导者,华途软件凭借前瞻的创新理念、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业内最全面、丰富、完善的产品线,华途软件在行业内外获得了高度认可:目前拥有20项国家级专利及100多项软件著作权,并在业内率先通过公安部、国家密码管理局的全部资质认证;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以及《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等资质证书。同时,通过国家保密局、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检测认证中心以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多个权威机构认证,荣获《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合格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等多项证书。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