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软协举办“杭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企业税收最新政策解读培训班”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629日,由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杭州市软件企业政策解读培训在天堂软件园成功举行。来自中控集团、浙大网新、中恒电气、科澜信息、电魂网络、建达科技六十多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年4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杭州市国税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处处长李海燕为在座企业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培训主讲,以帮助我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企业了解国务院六项最新税收政策解读,切实享受税收优惠围绕国务院六项减税优惠政策出台的背景、要点讲解、享受税收优惠管理等方面,李处结合企业财税管理的具体情况,对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详细剖析了相关的企业案例介绍。会后,与会人员税收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李处进行了热切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国务院最新六项减税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解决了企业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掌握了税收管理的具体工作要求



图为杭州市国税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处处长李海燕主讲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