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界动态业界动态
浙大网新再次入选2015年IAOP全球外包企业100强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近日,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公布了2015全球外包企业100强名单,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选该榜单,同时荣获最佳雇主称号。

      全球外包企业100强每年由IAOP进行评选,其专业性和独立性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IAOP的评选取消了排名列表,专注企业创新和社会责任的践行,据IAOP称因为这两点对区域外包买家的外包决策越来越重要。最终通过企业规模与成长、交付能力、创新力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四大关键指标对全球外包服务商进行综合评选。浙大网新凭借规模化的软件研发能力,出色的大型项目总包实施能力以及深入垂直行业的云应用解决方案能力,特别在完美的交付能力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方面获得国际外包专家和评审们的一直认可,成功入选该榜单。

      服务外包是浙大网新的主营业务之一,拥有3000多人强大的开发团队。在整个中国面临外包产业迭代升级的新常态下,网新也在努力实现产业价值的提升,从原本的“出力”到“出智慧”转变,并结合10多年技术、行业积累及项目实施经验,发力云计算、大数据,用互联网的思维快速调整商业模式,将业务深入行业和客户,并与合作伙伴探寻更丰富多元的外包业务合作模式。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