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2-09-21

 

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以下简称:华数集团)是由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投资的全国性广电新传媒、新网络运营企业。华数集团通过体制创新,带动内容、技术、服务和管理的创新,积极探索在“新媒体、新通讯、新网络、新信息化应用”以及“三网融合”领域的跨越式发展,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内容资源和应用资源,构建了“数字电视、数字化内容与应用服务、宽带通信、新业态电视传媒”等产业集群。

华数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互动电视、3G手机电视和互联网电视综合数字化内容的运营商和提供商,是浙江有线数字电视发展的省级平台及主体,拥有IPTV3G手机电视、互联网电视的全国集成运行许可,位居全国新媒体和三网融合的第一阵营。华数不仅承担了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数字电视开放实验室”的运行,还受国家广电总局委托,建立首个国家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融合业务创新实验室。

经过十几年的创新发展,华数集团建立了“数字内容及新媒体、数字电视网络、有线与无线宽带通信、移动多媒体、新业态电视、网络文化服务业、信息服务业”等产业板块。

华数集团将秉持 “创新、执着、精致、和谐”的企业精神,致力于“跨网络、跨应用、跨媒体” 的创新发展,开创中国数字化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