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杭州东部信必优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0-01-11

 

    杭州东部信必优服务外包有限公司(Symbio ESP Infosystems Inc.)成立于20084月,由杭州东部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必优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美国益昂通讯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开发、测试及相关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东部软件园良好的政府关系及本土化优势,借力于美国信必优集团先进的专业技术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致力于成为国内服务外包领域的标杆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杭州东部信必优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注册资本150万美金。目前,企业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比50%,硕士以上学历员工占比30%,预计至2010年企业总员工人数将超过1000人,总营业额逾1500万美金。企业与杭州市政府、省内高校、东部软件园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营造良好的服务外包发展环境,预计在未来3年内,将协助我市外包企业大幅提升离岸外包接单能力及订单数量,协助杭州市政府为5万名毕业生提供实训机会。

    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充分结合东部软件园严谨的作风及美国信必优集团的技术能力,不仅创造中外合资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更加形成了东部信必优专业化的服务外包研发团队。为了帮助客户达成更高的目标,企业将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秉持持续改善的专业精神,力争在2010年前,完成ISO27001, ISO9001, CMMIPCMM的导入工作。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