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NEC软件系统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0-01-11

NEC件系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818日,是由日本NEC System Technologies, Ltd.忠集共同投(投比:NECST90%10%建,旨在与中国的秀人才一同开发优良的品,在未来拓中国市的日本独现阶段的人267名,2006年的销售额为4亿2千万日元。主要业务领域为:通用软件产品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基础平台开发、硬件设计与开发4个方面。

公司尝试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构筑自己的企业文化。特别是将以论语为代表的儒家思想,贯彻到员工的日常生活与行为规范中去。同时,主张构筑充满人情、充满艺术、充满自然的公司环境,使更多的员工都能愉悦的工作。

NEC科技株式会社是2001年,由神山,中国,四国日本件株式会社合并成立的开发2003年在日本上市,工数达3641人,年876亿日元,同时拥NEC的核心技,以系集成与品的开发为主要业务内容。在中件,基于Linux嵌入式品,以及Ubiquitous Computing品的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东忠集团,是浙江省最大的对日软件出口企业,2006年公司实现软件出口销售收入10亿日元,开发人员达600人。

以上两家参与投资的公司,将成为NEC软件系统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坚强后盾,为今后的事业扩展,提供丰富的资源。

现公司注册在杭州滨江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江南大道3880号华容时代大厦1920楼。总的办公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软件研发人员246人,管理人员21人,其中硕士学历以上54人,平均年龄26岁。是浙江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省级软件企业,浙江省软件协会会员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