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浙江浙大网新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0-01-11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网新)是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以IT服务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是浙江大学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窗口企业,浙大网新目前在上海证交所上市(SH:600797)。浙大网新于2001年9月成立。以"创新、健康、睿智"为核心理念的浙大网新,正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IT应用服务提供商和中国主要的软件出口商之一。浙大网新是同时入选沪深300统一指数、上证180指数样本股的少数高科技企业;是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中国软件百强第5名,中国电子信息百强排名第46名,在政府、社保、工商、医院行业、电信等主导产业的IT解决方案居领先地位。在软件外包业务上,浙大网新位列中国软件外包企业 25强 第 2 名,在直接面向日本、欧美国际市场的金融、网络服务等领域的软件外包实力领先。
浙大网新为欧美市场直接提供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美国道富集团(全球最大的基金服务集团)、德意志银行(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全球最具实力的十大银行)等,是中国唯一持续为美国华尔街市场提供金融软件开发服务的中国企业,在和国际最大的几家软件外包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赢得大量高端订单。
浙大网新在日本市场承接并实施了一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大型系统开发项目,如东京证券交易所、野村证券公司、高速铁路、日立、NEC系统开发。主要客户包括:野村综研、日立、NEC、富士电机等国际著名企业的大客户。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