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杭州浙大大天信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0-01-11

杭州浙大大天信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从事制造业信息化建设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咨询、销售和服务的主要骨干企业,长期向广大客户提供具有中国特色和自主版权的CAD、CAPP、EDM、PDM、CRM和DES等成套软件产品和技术咨询服务。

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和软件企业的大天公司,长期承担国家“863/CIMS”主题攻关项目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成果曾多次获得国家级、部级和省级科技进步奖,技术水平和科研实力均达到国内最前沿。

作为科技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863/CIMS”系统集成和咨询服务公司的大天公司,长期承担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咨询、宣传和推广工作,拥有数千家正式用户。

作为集科研、开发、咨询、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天公司,寓激情于理性,于中国企业信息化一路同行,把最优秀的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带给用户,把最现代的变革理念和管理方式传播给企业。

在二十一世纪昭示的思考、契机与挑战面前,大天公司将继续遵循“立足科技与服务、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经营思想,以开拓的思路、科学的管理和务实的精神,与广大客户真诚合作,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化服务,共同迈向光辉、发达的明天。

大天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筑未来!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