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关于协会关于协会
王国平书记给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的贺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07-12-04

  开局之年,捷报频传。我市国家级软件园刚刚建立,又欣悉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在此,我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支持、关心协会建立的各级各部门、软件企事业单位及专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建设"信息港",大力发展信息产业,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是我市"天堂硅谷"建设的重中之重。目前,杭州软件企业和软件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在全国都处于较领先的位置。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由软件企业共同发起组建一个行业协会,必将对我市软件产业的发展、信息港的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协会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进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促进企业和政府间的互相沟通和联系,为发展壮大现有软件企业、吸引培育更多新型企业作出更大贡献,为打响"创业在杭州"品牌、加快"天堂硅谷"建设步伐作出新的贡献。

  祝软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