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界动态业界动态
思科在杭设立分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08-11-03

  全球500强企业、国际互联网设备和服务巨头思科系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杭州设立了分公司。11月29日上午,2008西博会投资合作周重头戏"思科杭州创新周"开幕,宣布杭州分公司成立。市长蔡奇,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佟桂莉出席开幕式。

  举办思科杭州创新周,旨在通过邀请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思科公司全球高层团队汇聚杭州,推介杭州投资环境与合作项目,进一步加深其对杭州的了解和认识,从而达成与思科公司的战略合作,并通过思科公司进一步吸引其关联的其他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来杭投资。

  据介绍,思科杭州分公司的建立,将帮助提升思科对浙江乃至华东地区市场的支持与服务力度,进一步拓展"区域覆盖+行业专注"的矩阵式管理架构。同时,思科公司在浙江省新增17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致力于为当地培养更多直接面向产业市场的高水平信息化人才,未来3年内将为浙江培养近5000名优秀网络技术人才。思科公司还与浙江大学和温州大学合作成立"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与实践中心"。

  蔡奇在介绍了杭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后说,这次创新周是强强联手的高端平台,寓意着思科与杭州全面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的良好开端。蔡奇说,思科公司加快推动"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计划",加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这些与杭州发展新经济的做法不谋而合。相信杭州与思科的深度合作,能够把握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保持与硅谷同步发展。希望思科高层积极推进思科3.0战略在杭实施,进一步扩大在杭投资份额。蔡奇表示,杭州将始终坚持创一流环境、引一流人才、干一流事业、建一流城市,努力建设开放兼容的最佳投资环境,欢迎大家多来考察访问、投资合作。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