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钉钉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陈忠宝、秘书长何吟蓉、副秘书长朱雅婷、颐高集团总裁助理肖庆等一行走进钉钉。


  在钉钉政府事务部总监孙思怡的讲解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钉钉展厅,实地体验了钉钉智能AI产品的创新成果。


  钉钉宜搭总经理叶周全详细介绍了钉钉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产品特点、市场情况。钉钉是国内首个智能化的“协同办公+应用开发”平台,目前注册用户数达7亿人,覆盖2500万组织。同时钉钉与5000家行业生态企业一起,通过数字底座、低代码、AI等一系列创新技术,深度服务全国近200个主要城市的企业数字化升级,以及政府、学校、医院等机构数字化改革。目前钉钉已荣获2023年杭州总部企业认定、2022年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称号、浙江省民营企业数字转型促进中心、浙江省产业数字化服务商、浙江省产业互联工业互联网平台等称号。目前钉钉有17条产品线、55个场景全面接入大模型,完成智能化再造,并且提供开放智能化底座能力 AI PaaS,与和生态伙伴一起探寻全新发展道路,开放的 AI 底座能力将成为各行各业在智能化时代的冲浪板。

  随后钉钉宜搭产学研专家应欢欢重点围绕钉钉低代码开发平台进行了详细阐述,钉钉低代码是基于钉钉PaaS的应用开发平台,通过可视化拖拽的方式,快速生成企业专属应用。目前钉钉低代码应用数超1000万,实现了3年10倍的应用数增长,覆盖制造、零售、教育、医疗、互联网等领域。AI技术给低代码应用带来了巨大的体验和智能化变革,为企业提供更高性价比、更易用、更智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钉钉政府事务部总监孙思怡的讲解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钉钉展厅,并体验了钉钉实时产品体验。

  活动交流过程中,副理事长陈忠宝围绕钉钉低代码产品的产学研合作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产品特点、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颐高集团肖庆围绕智慧产能生态、产业资源等多领域与宜搭达成了合作意向。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