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探索数智新未来 市软协走进数据智能第一股每日互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及其广泛融合应用,如何真正从数据中形成智能从而使数据在实际应用中最大释放数据价值,成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研究和实践课题。

   3月26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吟蓉、副秘书长朱雅婷等一行走进数据智能第一股,垂直行业大数据应用领头雁——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来自浙大网新、大华、信雅达、颐高集团、海牛科技、煜象软件、治享科技、加砖信息等二十余家软件企业高管参加本次交流走访。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柳音出席接待。


   随行人员首先参观了每日互动展厅,在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下深入了解了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每日互动从互联网运营、用户增长、品牌营销、智慧交通等众多领域提供了专业的数据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重要支撑,实现数据让产业更智能。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每日互动的资深业界专家围绕数据智能驱动生产力,智慧营销全景解析,数据合规与隐私保护展开主题研讨。每日互动商业服务事业群助理总经理边彤洁从数据智能驱动生产力下深入剖析智能推送在精准营销中的效能革新,阐述了大数据下智慧营销全景解析,实现用户精细化管理和价值提升策略。每日互动合规部资深内控专家王朝霞以大数据应用的法律合规与技术探索与实践,在大数据应用下如何做好合规与隐私保护进行了全面分享。会上,与会者围绕以上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纷纷进行咨询并得到了专业解答。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当前,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当前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挑战、新要求,如何激活战略科技力量,推动数据科技,提升新质生产力,提高会员企业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促进企业发展核心问题。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此次组织会员企业走进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探索数智新未来”主题交流活动,通过汇聚数智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数据智能、垂直行业大数据的应用和发展趋势,实现与产业链、垂直行业的无缝连接,构建合作共赢的新生态,促进行业的合作和交流。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