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软协加入云栖小镇企业服务联盟成员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为贯彻落实全区“六六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918日下午,云栖小镇企业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红领顾问”政策宣讲会在云栖小镇举行。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作为第一批联盟入库单位应邀出席。

  云栖小镇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袁骏参会并致辞,党委委员、副主任岑木军主持,区财政局、区科技局、区企服中心分管负责人出席,企业服务联盟成员代表,云栖小镇企业代表约100余人参会。

      为加快推进小镇企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按照西湖区助推实施“产业立区科创强区”的发展战略, 进一步整合投融资服务、法律服务、财税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等机构资源和专业优势,为云栖小镇企业提供深度赋能服务,由云栖小镇管委会党委、云栖小镇管委会主办组建成立“云栖小镇企业服务联盟”,形成常态长效的联动机制,促进云栖小镇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涵盖了: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商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联合会、浙江银杏谷投资有限公司、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云栖小镇支行、浙江同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通商(杭州)律师事务所、杭州智米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杭州亿脉通科技有限公司。

      云栖小镇党委书记袁骏发表致辞,对如何整合资源为企业“升级版”赋能服务,从企业服务联盟、云栖小镇管委会、企业三方角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企业服务联盟发挥政企互动的纽带作用,成为企业和企业家的贴心人、代言人。二是做到全员协同,坚持领导带队、全员参与,确保企业情况“了然于胸”。三是希望企业做好“集群规模”的文章,牢固树立“集群发展”的理念,借力企业服务联盟这个平台,寻求大合作,实现大发展。


      会上举行了云栖小镇企业服务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并颁发首批联盟成员证书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吟蓉代表协会领证书。

  

  服务联盟的成立是希望发挥好各类服务机构的资源和特长,为企业量身打造服务清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云栖小镇打造全国特色小镇第一镇提供坚强保障。

     协会将继续围绕杭州市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第一城的主体战略目标,聚焦杭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以软件产业发展本身的内生动力为原点,充分发挥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主力军作用,做好产业交流桥梁作用,与杭州软件信息服务业同仁一起,共生共融共通,共治共赢共享,推进软件产业高端化发展,推动云栖软件产业的发展。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