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2023中通服集客-科创软件开发训战行动培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8日,由中通服浙江公司、浙江邮电学院主办,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中通服集客-科创软件开发训战行动培训”在浙江邮电学院成功举办。来自中通服省公司各地市五十多家企业的主要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软件开发训战培训。市软协秘书长何吟蓉参加开班仪式。



    面临中通服省公司打造第二增长曲线,加快数字化生产运营模式转型的关键时期,科创能力已成为制约第二曲线打造的关键因素,提升交付能力和科创驱动尤为关键。本次集客-科创软件开发训战行动培训旨在由省公司掌握软件开发队伍主要为地市公司开拓相关市场、进行软件二次开发、相关人员培训提供支撑,为浙江公司与主业加强在云计算等领域的协同提供支撑,并为内部数字化转型提供敏捷开发的力量。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年特聘资深专家张浪老师主讲,为学员进行为期四天的软件开发实战培训。围绕当前软件开发实战,张老师从程序员认证、项目数字化提炼、数据库、多媒体技术、操作系统、程序语言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Python 语言、软件开发构架等系列模块,张老师多维度、全方位对软件开发各流程进行详细授课。课后,针对学员需求,专门进行每日复课答疑和习题真题训练。


    为适应总部及省公司关于强化科创驱动,持续增加企业科技密度的要求,加大自主创新,提升自主交付能力,特别是软件开发能力,掌握项目的客户触点和核心交付,自主构建统一研发平台,共同打造一揽子解决方案和行业信息化系列产品。通过训战行动,培育地市公司软件开发团队,成为数字化能力高地。通过加快团队的组建,帮助通服公司实现传统业务数字化转型,并在内部开展技术培训赋能。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