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参加PMP项目管理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各单位:

   现代项目管理是集技术与方法论为一体的专门学科。项目管理协会(PMI®)的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考试认证已成为全球权威的项目管理资格认证,PMP®已被认为是合格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的标志之一。本课程根据PMI制定的PMBOK®指南第6版和新版考纲,采用新教材,分析所需要掌握的关键知识点。在培训中,学员将有机会与欣旋PMP®专家、同学一起对PMBOK®的原理和实践进行学习、讨论,从而提高考题分析能力、解答能力,最终顺利通过PMP®考试。

   为帮助我市软件企业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了解最新的项目管理动态,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PMP项目管理培训”。

 【PMP是什么?】

   PMP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发起的针对项目经理人的资格认证,目前已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认证,是全球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证书。

   PMP从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组(启动、规划、执行、监控、收尾)和十大知识领域(整合管理、范围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相关方管理)为项目管理人员搭建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目前全国持证人数已达33万并还在持续增长。公司人员在获得PMP证书后工作效率显著提高。PMP为各大公司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提升整体效率保驾护航。

 【学习收益】

建立完整的项目管理系统思维理念,掌握必要的应试方法,顺利通过PMP考试

带领学员深入理解《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掌握项目管理五大过程组和49个子过程(输入、工具、输出)

掌握十大知识领域(整合管理、范围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相关方管理)

 【考试时间】:

2021年9月11日

 【培训模式】:

线上直播+一对一复盘

 【费用】

培训费:2380元/人(不含发票)

考试费:3900元/人(直接缴费至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福利】

代报名、免费积累PDU

 【课程安排】

直播时间20:00-21:30(20:00-21:30)

直播学习内容

7.6

周二

PMP介绍,引论

7.13

周二

项目运行环境,项目经理角色
制定项目章程

7.14

周三

整体管理

7.21

周二

项目范围管理

7.27

周二

项目进度管理

7.28

周三

项目成本管理

8.3

周二

项目质量管理

8.4

周三

项目资源管理

8.10

周二

项目沟通管理

8.11

周三

项目风险管理

8.17

周二

项目采购管理,相关方管理

8.18

周三

敏捷开发

8.24

周二

模拟题精讲1

8.31

周二

模拟题精讲2

    为便于统计人数,安排场地,请各单位抓紧时间落实听课人员,请至本通知页面下方点击“回执”按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联系人:应翔、孙夏娇

    电话:86934517 88217808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1年5月11日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