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走访调研协会理事长单位杭州联通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2020年4月22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晓勇、数字经济处处长黄左彦、软件处处长贾小莲、数字化处处长黄若飚、技术创新处处长陈飞、电子处处长林昀、软件处副处长蔡荣、信基处副处长鲍正敏、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进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联通”)。

    在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陪同下,市经信局领导参观了5G智慧生活馆、“数字未来空间”智慧展厅、智慧党建室等,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于联通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新零售、以及智慧党建等领域的汇报讲解。

    随后,杨晓勇副局长一行与杭州联通领导进行了座谈。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围绕政府同频、创新赋能、数字产业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杭州联通在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能力集行业赋能创新成果。杭州联通总经理沈飞波就今年疫情影响下的杭州联通总体业务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方面的社会贡献等作了汇报交流,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的信息化防疫产品及新零售等创新业务能力以及杭州联通在新基建、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发展思路。杨局长听取汇报后,对联通创新能力和成果以及在强化政企联动、帮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拉动消费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几点建议,作为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希望杭州联通能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优势,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的行业应用,为杭州数字经济打造城市大脑数据资源交换和共享平台;基于杭州联通在5G、沃云、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各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整合优势,能更好地发挥互联网+创新优势,引领杭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企业,发挥各领域骨干企业的领军和连带作用,联合业界渠道合作生态伙伴,打造数字和资源整合能力,共同营造杭州软件行业未来共生、互生、共赢的生态环境,为数字经济产业赋能。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