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看我出招——正在被颠覆的人力资源管理论坛邀请函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知识盛会 邀您共享

    2017年10月25日,2017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将于杭州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届时10000+左右企业家、创业家、孵化器高管及企业HR相关人员将莅临现场,130+单位参展。此次大会主要分为论坛及展览两部分。其中,由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承办的千人规模的高峰论坛将在一楼国际厅举行。我们诚邀您前来参加!

    本届论坛主题为“‘看我出招’——正在被颠覆的人力资源管理”。自2013年以来,浙江外服已成功举办四届人力资源博览会高峰论坛。本届论坛将邀请四位从事不同领域的企业组织管理专家及企业家作为演讲嘉宾。他们将分别从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的深刻变革、大型互联网企业人才解决与发展战略、金融业与人力资源服务业的跨界融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与发展等多重视角,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不同凡响的智慧盛宴。

                                   论坛内容 提前剧透

论坛主题:“看我出招”——正在被颠覆的人力资源管理
论坛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00-12:00
(签到时间9:00-9:30, 论坛9:00开始,请嘉宾及参会人员于洲际酒店国际厅签到)

论坛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解放东路2号杭州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厅

参会对象:企业家、企业高管、人力资源负责人

参会规模900余人
主办单位: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

协办单位: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时  间

具体内容

8:45—9:15

签到入场

9:15—9:20

会议开始、介绍嘉宾、介绍流程

9:2010:05

题演讲:正在被颠覆的人力资源管理

杨伟国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我国著名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10:05—10:25

庆庆   东集团招聘总监,资深互联网企业人才官

10:2510:45

陶  嵘   浙商银行总行高管,金融创新服务专家

10:4511:05  

戚  燕   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资深高管、副总经理

11:05—11:25

邰宏伟   云谷慧商学院及中国HR最强大脑创始人;组织创新、变革和全球化专家,曾任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执行主任

11:25—11:55

圆桌讨论

朱     北大纵横合伙人,知名战略与领导力专家,新经济研究专家

11:55—12:00

结束致辞


主讲嘉宾与演讲主题介绍:

杨伟国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包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与技术、分享经济与工作市场、就业理论与政策、战略人力资源审计、战略人力资本管理、劳动与雇佣法经济学等。兼任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人力资本审计研究所所长、德国劳工研究所(IZA)研究员等。先后任职于国家商务部(原外经贸部)、深圳海王集团、中国南光、南光捷克(布拉格)、中国光大银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等机构。

 演讲主题:正在被颠覆的人力资源管理

   这是一个颠覆历史的时代,也是一个被未来颠覆的时代,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全球掀起了一场影响人类未来的产业变革。互联网颠覆了很多传统行业,同时也颠覆了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各个模块、HR组织以及工作市场都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

    在时代浪潮下,高层管理者应该如何根据正在变化的组织需求,不断尝试和变化组织模式?人力资源管理应该如何正确转向市场化的各种形态,比如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公司等等?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正在被颠覆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分享,看主流的组织形式是如何被颠覆的。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请直接点击本通知页面下方“回执”按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截止时间10月22日。联系人:何吟蓉、孙夏娇,电话:88217808 86934517。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