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杭州青庭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杭州青庭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型移动互联网公司,以移动端团队协作产品为核心,以移动端软件外包、技术研发孵化合作为骨干。我们通过提供商业模式设计、产品咨询规划、移动互联网+技术支持等服务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现已成功为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广电集团、银江股份、潍坊智慧城市、浙江天禄集团等广大客户设计提供了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方案,并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公司全力打造的团队协作产品--速动,通过打破组织概念、建立以任务协作为中心,连接团队成员的扁平化团队协作模式,促进团队工作专业、高效完成。 公司秉承“负责、真诚、尊重、智慧”的企业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支撑、以服务为后盾,构建移动互联网应用市场的首选品牌。

     速动作为公司全力打造的一款团队协作产品:通过打破组织概念、建立以任务协作为中心,连接团队成员的扁平化团队协作模式,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将团队工作专业高效的完成。 通过将任务分配、任务追踪、组织管理、团队沟通、任务悬赏五大环节通过平台连接成一个闭环,更好的将碎片化时间有效利用。 平台还辅以提供通讯录管理、投票、活动等团队互动团队打造功能,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