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软协与钱塘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37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洪积庆携秘书处一行走进钱塘区,钱塘区领导沈燕俊、马于惠参加座谈与交流,区招商局、财政局、建投集团领导参加会议,浙江鼎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鑫帆暖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8家企业出席活动。

   会上,市软协与钱塘区政府签订战略意向合作协议。双方就项目落地、企业对接、学术交流、用房用地、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钱塘区招商局局长陈静、市软协秘书长何吟蓉代表签约。



      “专精特新企业作为创新的重要源泉,也是产业链强链补链的重要支撑。专精特新企业,即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四大特征,专注细分市场、掌握核心技术,是解决经济发展中卡脖子难题的关键力量,能迸发出大能量填补市场空白,是新时代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新兴力量。 

 

       会上,浙江省专精特新创新中心首批企业入驻签约,浙江鼎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鑫帆暖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八家企业,均为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此次交流座谈中,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也表达了在杭州设立研发中心、设计中心、销售中心、区域分中心的相关诉求。

 

        据悉,钱塘区建投集团将在2号大街打造工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35万平方米。此次签约企业与钱塘区建投集团强强联合,订制打造省级专精特新创新中心,计划选址于该综合体,集聚一批省内专精特新企业,共享杭州作为准一线城市的优质资源。

       活动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大创小镇、杭州医药港实地进行了参观。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