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走进华量软件“大数据的创新应用”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8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杭州联通总经理聂明岩、副总经理柳颖、协会顾问陆陈忠、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秘书处以及来自科澜、华澜微、个推、浙江鸿程、上海外服、博克软件、中航信托等二十多家企业高管一行到访华量软件参观考察。

    此次走进华量软件,是协会“拥抱互联为你而来” 系列走进企业第十二场活动,华量软件董事长王真震和副总经理许志峰热情接待。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主持。

    首先,王真震就华量软件的整体情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体系、市场情况等方面做了全方位介绍,并且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中国大数据的发展情况与公司发展历程。王真震表示,作为一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创业企业,华量软件一直秉持着“真诚、务实、激情、感恩”的价值观,“让数据为社会提供服务和创造价值”的使命,专注于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创新,公司集研究、开发、咨询、销售、服务于一体,围绕大数据采集、整合、分析、可视化展现及行业应用,提供标准化大数据产品,及一站式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目前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综合服务商。华量软件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旅游、海洋、交通、环保、金融等领域。随后,华量软件副总经理许志峰通过大屏演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四款大数据产品以及大数据在文旅、环保、海洋、交通领域的创新应用和典型案例。协会理事长聂总对华量软件的先进理念、产品和业务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充分看好大数据创新应用的发展前景。

    会上,理事长聂明岩与华量软件王总以及华澜微、科澜、鸿程等业界专家就数据采集、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大数据创新应用话题,碰撞精彩火花,期待与华量软件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


图为华量软件董事长王真震分享


图为华量软件副总经理许志峰分享


图为理事长聂明岩与在座同行们深入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