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走进浙江贝尔“5G时代大数据通信”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0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杭州联通总经理聂明岩、浙江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吴玉麒、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协会顾问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及协会秘书处成员一行走进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贝尔。来自浙江鸿程、科澜、华澜微、联众智慧、个推、东鼎电子、博克软件、博彦科技等三十多家企业高管一同参与了此次走访。

   此次走进贝尔活动,是协会“拥抱互联为你而来”走进企业第九场活动,浙江贝尔总裁周牧和副总经理汪建明热情接待。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主持。

   首先,协会理事长聂总和浙江贝尔周总进行了授牌仪式。周总就贝尔公司整体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体系、市场情况和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浙江贝尔产品总监张立和营销拓展部总经理包志龙围绕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智慧物联网停车系统进行了深度研讨。会上,浙江贝尔总经理周牧和理事长聂总进行了深入交流。聂总表示,在大数据通信领域,软件硬件化,硬件软件化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软硬件的整合新模式将带来产业的新变量,在5G时代将更加紧密,软件企业与硬件厂商将共同完成软硬件的垂直整合,携手走进5G新时代。

    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服务厂商,致力于面向运营商和设备厂商的通信网络软硬件技术服务,提供移动网络、数据网络、传输网络、IP核心网、接入网、语音多媒体等技术支撑;提供通信设备有线网络、通信设备无线网络、通信设备配套设备的硬件维修服务。近年来,推出了面向社会客户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工业级无人机智能运用(方案、培训、飞行及维护等市场服务);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系统开发和销售;基于物联网(IoT)技术的智慧停车系统及智能路灯管理系统;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和智能化的电子会议室系统;以多媒体系统为核心的视频质量检测系统。

    会上,理事长聂明岩、联众智慧萧总以及华澜微、科澜、鸿程、联众智慧等业界专家就5G时代大数据通信业务展开热烈讨论,围绕互联网通信话题,碰撞精彩火花,期待与浙江贝尔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会后,与会人员在浙江贝尔副总经理汪建明的带领下,参观了贝尔公司。


图为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和常务理事单位浙江贝尔总经理周牧举行授牌仪式


图为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发言


图为浙江贝尔总经理周牧分享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参观浙江贝尔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