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西湖论金—信托赋能软件行业新生态主题分享沙龙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3日下午,由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和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西湖论金—信托赋能软件行业新生态主题沙龙”在中航信托成功举行。来自银江股份、信雅达、个推、东鼎电子、中恒派威、远传信息、博克软件、泛城、明软等20余家企业财务总监、投融资高管、相关副总、高层管理者及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图为中航信托杭州总经理李鸿江主持

     如今金融监管政策趋严,资管新规推陈出新。面对复杂的金融环境,企业及个人如何安稳过渡?融资渠道受限,融资成本高,如何制定适合企业的融资方案?P2P暴雷、私募基金跑路,如何选择适宜的投资方向?面临此现状,本次沙龙特邀中航信托财富总部总经理任杰为与会者作“金融+科技”投融资分享,任总从如何选择靠谱的投资机构,以及如何做好资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认为,投资机构的核心能力是资产获取能力以及风险处置能力,风险处置能力,信托包含完整的内控体系以及处置机制。资产配置,包含现金管理、固定收益以及股权投资三个方向,企业或个人根据自身现金流,选择适合自己的比例。随后,中航信托杭州业务部负责人李泋从如何选择融资渠道要点分析,分享了中航信托在数字资产、供应链金融以及大健康、文娱产业的产业深入布局,列举了药明康德、腾讯、神州数码等融资合作案例。


图为中航信托财富总部总经理任杰作主题演讲


图为中航信托杭州业务部负责人李泋进行案例分享

    信托赋能软件行业新生态,本次沙龙通过实质内容的分享,得到了在场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发言提问,中航信托的专家对与会者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让在座管理者对当前企业关注的企业投融资领域热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合影留念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