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当“互联网+”遇上“医疗” ——联众智慧“互联网+医疗”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9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杭州联通总经理聂明岩、副总经理柳颖、大企业部智慧民生行业总监徐微、协会秘书长张小燕、顾问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及协会秘书处成员一行走进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联众智慧。来自创业软件、网新恩普、数梦工场、个推、华澜微、中软国际、博克软件、博彦科技、准到科技等三十多家企业高管一同参与了此次走访。

    自协会换届后启动“拥抱互联为你而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以来,陆续走进了创业软件、恒生科技园、个推、颐高数码、博克软件、华澜微等企业,围绕每家企业的不同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得到了理事和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此次协会正式走进第八站——联众智慧。联众智慧总裁萧云武热情接待。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主持。

    首先,协会理事长聂总和联众智慧总裁萧云武进行了授牌仪式。会上,联众智慧方案咨询专家洪晓庆就公司整体情况、核心产品体系、产品定位、业务布局、市场营销、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联众智慧技术总监张楚俊则围绕“联众智慧——集成平台”产品介绍及创新成果进行了深度研讨。会上,联众智慧总裁萧云武和理事长聂总进行了深入交流,萧总对智慧医疗行业提出了几点认识,互联网医疗并非新鲜事物,但过去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大多局限于信息提供、用户挂号、轻问诊等内容,直到今年4月,国务院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了“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方向,整个行业终于迎来春天。萧总指出深度关注智慧医疗行业,2009年,我国互联网医疗市场规模只有2亿,三年后涨至67.1亿元,到今年的市场份额达到496亿元,到2020年将突破1000亿元,而且在市场需求与政策支持下,互联网医疗市场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联众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长期致力于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协助医疗机构以权威的信息化评审为目标,构建全面完善的HIT 管理体系。基于AI、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核心技术,以创新的运营模式为各类医疗机构和全民健康提供智慧医疗服务。为全国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产品研发、工程实施、系统集成、售后及运营服务,全国范围内拥有机构客户3000余家。

    会上,理事长聂明岩、联众智慧萧总以及同行创业软件、网新恩普、中软国际、博克软件等业界专家就个推大数据业务展开热烈讨论,围绕互联网医疗话题,碰撞精彩火花,期待与联众智慧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协会理事长聂总对联众智慧的先进理念、产品和业务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充分看好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发展前景。与会人员在联众智慧副总裁胡顺福的带领下,参观了联众智慧公司。


图为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和常务理事单位联众智慧总裁萧云武举行授牌仪式


图为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发言


图为联众智慧总裁萧云武分享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参观联众智慧


图为创业软件研发总监邱瑛交流发言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