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中国芯发展之路——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华澜微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2日上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协会秘书长张小燕、协会顾问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及协会秘书处成员一行走进协会理事单位——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自科澜信息、博克软件、中软国际、信雅达、中航信托、上海外服、个推、云容科技等二十多家企业高管共同来到华澜微参观考察。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骆建军盛情接待。

    “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协会自去年换届后陆续走进创业软件、走进恒生科技园、走进个推、走进建达、走进颐高、走进博克软件,针对企业个性需求举办系列活动以来,今天,正式走进第七站——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上,华澜微总裁骆建军从当前国产芯片面临的现状和问题切入,详细介绍了华澜微基本概况、四大领域产品线及应用、核心技术、发展战略等情况。

                     

    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 专业从事数据存储和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研究,是我国唯一全系列拥有数码存储控制器芯片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杭州,设有北京、上海、深圳、台湾、美国硅谷等5个分支机构。于2015年11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4203) 。公司立足于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芯片技术,聚焦在固态存储、大数据存储、计算机/服务器接口和信息安全四大领域,提供芯片、模组和系统级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国际上少数拥有固态硬盘核心芯片产业化技术的公司之一,在存储领域的产品覆盖了存储卡、USB盘、固态硬盘系列,掌握PCIE、SATA、SAS等高速接口技术,建立起了固态硬盘多核并行、模块阵列等多个先进架构,并进一步在硬盘阵列和云存储打造其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大厦。

    会上,在座各代表围绕国产芯片产业化技术及信息安全等话题颇感兴趣,纷纷提出问题,骆总一一进行专业解答,期待能与我们更多的杭州软件企业在应用领域有深入的合作,加强软硬件合作,利用核心硬件和底层软件(固件)的自主可控的优势,扩大应用层的合作伙伴,与会者就此共同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为华澜微授牌,颁发“理事单位”牌匾。

                      

     会后,在华澜微骆总的带领下,与会者参观了华澜微展厅。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