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13年敏捷实施经验分享专场”——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博克软件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21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协会秘书长张小燕、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政要行业部经理高敏及协会秘书处成员一行走进协会理事单位——博克软件。来自信雅达、联众智慧、城云科技、创业软件、聚光科技、聚光中心、个推、云容科技、博彦信息等二十多家企业高管共同来到博克软件参观考察。博克软件总经理童骅及敏捷实施团队陪同参观并进行了交流分享。


   “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协会自去年换届后陆续走进创业软件、走进恒生科技园、走进个推、走进建达、走进颐高,针对企业个性需求举办系列活动以来,今天,正式走进第六站——博克软件。会议上,博克总经理童骅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发展、核心技术、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等情况,随后博克首席技术及运营总监Vernon Stinebaker分享了敏捷全球发展趋势,博克交付总监何格分享了敏捷实施项目经验和敏捷在博克软件的实际案例。


    Perficient(NASDAQ:PRFT)总部位于美国St. Louis,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信息技术和管理咨询公司,服务于全球2000多家企业。博克软件(杭州)有限公司是美国 Perficient Inc. 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服务于北美、欧洲及中国客户。公司于2004年在杭州成立,目前已拥有技术、管理、咨询、培训等各类专业员工。博克软件是国内第一家采用敏捷开发方式通过CMMI五级认证的IT企业,是国内敏捷(Scrum)开发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会议现场,在座各企业对敏捷实施项目十分感兴趣,共同参与讨论,就敏捷如何在企业中使用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相关问题提出疑问,博克敏捷项目经理团队就此进行细致解答,气氛热烈。协会理事长聂总对博克的先进理念、产品,尤其对博克在敏捷开发领域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充分看好敏捷在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



   最后,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先生为博克软件授牌,颁发“理事单位”奖牌。


   通过此次走进博克软件 ——“13年敏捷实施经验分享专场”,使各企业对敏捷项目的实施有了深入的了解并达成共识,给各理事单位和会员之间实现紧密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