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建达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7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公共事业部经理竺松、协会顾问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一行走进协会理事单位——浙江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达科技高级副总裁戴建新热情接待。

    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和理事单位建达科技副总裁戴建新进行了授牌仪式。戴总就建达发展历程、产品定位、综合业务布局、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重点围绕电子政务、金融信息化、智能工程等领域的主营业务和核心优势作了详细交流。

    建达科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第三方服务和信息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为中国的城市信息化(电子政务)、金融电子化和建筑智能化提供优秀的软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建达科技一直致力于电子政务、卫生医疗、金融行业信息系统建设,注重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创新及服务创新。通过二十年的开发实践和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软件开发技术,形成了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的软件开发管理流程,拥有一支涵盖设计、开发、测试、管理等人员的高素质、高水平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一流的应用软件产品。尤其在电子政务领域具有众多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跨部门信息共享和政务协同应用、政务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业绩卓著,逐步成为国内跨部门信息共享和政务协同应用领域的专家。公司参与了国家电子政务标准化一期工程中有关电子政务网络技术、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体系与交换体系等标准的研究制定工作。

    会上,双方就建达科技在电子政务以及卫生医疗大数据业务展开热烈讨论,围绕互联网思维,期望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业务发展,尤其是在余杭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加速推进业务布局,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产业互联网商业环境,共同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图为杭州联通副总经理柳颖(左一)和理事单位建达科技副总裁戴建新(右一)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为交流现场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