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首期企业上市(挂牌)培育培训会在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引言:

   2017年,浙江省发布了《“凤凰行动”计划》,计划提出,力争到2020年,浙江省将力争实现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70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达到300家,实现上市公司数量倍增;“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200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达到5000家;股份公司达到8000家。

    2018年3月31日,以“践行企业上市培育切实助力‘凤凰行动’”为主题的首期企业上市(挂牌)培育培训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活动由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指导,浙江融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浙江华夏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会主办,吸引了近百名拟上市公司企业负责人参加。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方伟、浙江省包装联合会会长林华、原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登国、原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陈洪富、金华等地方金融办和招商局负责人受邀出席活动,浙江融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原浙江省体制改革委员会主任章荣高出席并致辞。


(图片内容:活动现场)

浙江融道名誉董事长、原浙江省体制改革委员会主任章荣高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有六次机会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第一次是价格双轨制;第二次是外汇双轨制;第三次是购买原始股,在深圳上海;第四次是房地产开发;第五次是企业改制;这次是金融与国际接轨,实体经济与金融相结合,将会迅速发展壮大。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这次机会,重视股改挂牌以及IPO过程的培育,为企业快速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活动邀请了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西南证券、浙江华夏会计师事务所、浙江融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分别从企业即将或已迈向资本市场的政策、法律、税务等全方位、多维度分析和讲解,帮助企业家们充分认识资本市场和了解改制上市的过程和条件,以及上市培育过程的各种服务和重要性。

    会上,浙江融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杭州无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企业上市培育综合服务框架协议。浙江融道将为无量科技提供包括不仅限知识产权、财税筹划、法律顾问、科技项目规划、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投融增资等一整套上市培育服务,并打造IPO培育标杆。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