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个推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2日,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杭州联通总经理聂明岩、副总经理柳颖、办公室主任程光威、公共事业部经理竺松、协会顾问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及协会秘书处成员一行走进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个推。来自信雅达、贝尔、数梦工场、鸿程计算机、科澜信息、新中大、贝尔、研几网络、云容科技、敏行网络等二十多家企业高管一同参与了此次走访。

    自协会换届后“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走进创业软件、走进恒生科技园以来,得到了会员单位的高度认可。今天,协会正式走进第三站——个推。个推董事长方毅热情接待。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主持。会上,协会理事长聂总和常务理事单位个推董事长方毅进行了授牌仪式。方总围绕个推发展历程、产品定位、综合业务布局、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方总介绍说,从世界首创的手机通讯备份充电器“备备”,到比微信更早问世的即时通讯软件“个信”,再到现在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个推”。个推的每一次蜕变都走在时代前列,如今更占据了智能大数据服务的制高点,领跑第三方推送服务行业。随后,个推副总裁刘宇、李柳音分别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大数据精准营销实践和旅游大数据业务进行了精彩分享。

    个推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基于庞大的终端覆盖和多年数据的积累,构建了自有的大数据中心,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开发者服务、精准营销服务和大数据服务。目前已为移动营销、互联网、金融房产、智慧旅游等各垂直领域提供专业的大数据服务,并致力于用数据驱动产业新未来。

    会上,理事长聂明岩、信雅达副总裁魏致善、科澜总经理张卫东、数梦工场副总裁袁伟、贝尔副总经理汪建明、研几网络总经理朱勤荣、鸿程计算机副总经理吴勇等业界大咖们就个推大数据业务展开热烈讨论,围绕互联网思维,碰撞精彩火花,期望与个推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并对个推为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协会理事长聂总对个推的先进理念、产品和业务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充分看好智能大数据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会后,与会人员在李总的带领下,参观了个推,深刻感受了个推浓郁独特的互联网企业文化。


图为协会理事长聂明岩和常务理事单位个推董事长方毅举行授牌仪式


图为协会理事长聂明岩致辞


图为个推董事长方毅分享


图为个推副总裁刘宇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会后继续交流


合影留念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