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软协举办“自动化测试人工智能专题”交流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日前,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在滨江兄弟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自动化测试人工智能专题交流会”。来自中控集团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机器人自动化协会、嘉衡、中软国际的专家、销售总监和项目经理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滨江兄弟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木一磨和高级经理巩晨昊热情接待了各位嘉宾。

    滨江兄弟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作为Brother集团名下首家以研发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印机技术的软件开发和自动化测试、电子回路设计的研发业务。

    滨江兄弟公司巩经理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滨江兄弟公司的整体情况、主营业务、应用领域,尤其阐述了兄弟公司目前面临的技术难点、问题及期望解决的目标。此前,兄弟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市软协,就打印机自动化测试引入人工智能的设想做了初步交流,并希望在业内寻求合适的合作伙伴。针对此现状,协会专门邀请了在自动化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中控集团,邀请了相关专家顾问、销售总监前来,与兄弟公司进行充分交流,详细分析了当前打印机自动化测试的技术难点和攻关,寻求与高校科研院所进行战略合作,并提出了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引入自动化测试的未来发展方向。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