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市软协走进创业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当今世界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蓬勃兴起,互联网与各个领域的相关行业紧密结合,深刻改变着行业理念和模式,不断创造新的业态。互联网+凝聚了信息化技术与行业领域的新成果,正在成为创新驱动软件信息服务业发展的先导力量,呈现出美好的前景和无限的潜力。

    近日,协会正式启动“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11月9日,杭州市经信委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张向荣、协会理事长单位杭州联通副总裁柳颖、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小燕、协会顾问陆陈忠、宋水娟、常务副秘书长何吟蓉、中国产业互联网(浙江)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吴玉麒、联通大企业行业部云数据中心负责人党圆博协会秘书处成员一行来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自世导通信、树兰医院、华方医护、嘉衡健康、亿众机器人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共同参与了此次走访。

    创业软件正是此次协会自换届以来“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创业软件党委书记沈健热情接待。会上,协会向常务理事单位创业软件进行了授牌仪式。市经信委张处首先向各位简要介绍了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和在国内同行业的地位通报了市经信委近期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几大重点关注工作方向,并展望了产业互联网无限前景。联通柳总介绍了此次走进企业系列走访活动的意义和内容,并就联通近期开展的云平台、大数据、物联网等产业互联网工作做了交流。随后秘书长张小燕就协会换届下一步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会上,与会者认真听取了创业软件整体发展情况、核心技术、行业应用、新业务发展等情况介绍,就下一步如何拓展协会下一步工作思路,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精准定位,开展细分行业的主题研讨或论坛集思广益,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此次,协会通过“拥抱互联 为你而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围绕企业定制主题,与企业进行直接面对面深入交流,旨在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把脉需求,帮助企业共同解决难题,探求新的合作商机,凝聚企业之间的合力,打造杭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共赢生态圈。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