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互联网+时代下的员工健康管理沙龙邀请函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员工关爱+,员工健康+ 您做好了吗?

    那些疲惫的无处安放的生理和心理压力如何处理 您想知道吗?

    怎样有效的沟通去影响并提升员工的参与积极性 您想了解吗?

    此次沙龙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探讨,如何能有效地对企业员工健康进行管理,以及未来健康管理企业需要注意的。

【活动主办】  浙江外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丁香园

【活动时间】  2017526日(周五)1330170013:00签到)

【活动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江虹路611号上峰电商产业园34

参加人员 杭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企业管理者、HR经理等从业者

【议程主题】

时间

主题

嘉宾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专题分享

丁香健康实践分享

介绍丁香的健康管理模式,在内部员工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聊聊企业员工健康管理的那点事。

杨泽方

丁香园副总总裁

丁香诊所负责人

14:40-15:20

专题分享

企业EAP项目是伪命题吗?

EAP 能带来员工心理繁荣的催化剂吗?还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赛燕燕   

浙江大学心理学硕士

浙江科技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

浙江省直机关特约心理专家

15:20-15:30

            茶歇

15:30-16:10

专题分享

企业健康管理实践分享与探讨

黄金瑜,

原戴尔人力资源CEO

王晓园

厦门家康天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长沙某事业单位健康管理项目专业负责人

16:10-16:30

提问互动

16:30-17:00

参观丁香诊所

【活动报名】

1、本次沙龙限额50-60人报满即止。(报名确认后,当日请携带名片入场)

2、请点击网页下方”回执”按钮填写回执内容后提交即可,报名截止日2017年523日。

 

 

注:丁香园是全球最大的为医生、医疗机构、医疗从业人员和生命科学研究人员的在线专业社交网络。她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数据驱动模式,成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各利益相关方的价值连接者。为此,丁香园从2015年起,从为医疗专业人员服务拓展到公众健康领域。此次参访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探讨,如何能有效地对企业员工健康进行管理,以及未来健康管理企业需要注意的。

 

浙江外服致力于青年职业价值提升的人力资源服务商

创建于1984年,隶属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系新中国首批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资深专业机构,年营业收入突破亿元的涉外服务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面向中外企业,提供集招聘猎头、职场培训、派遣服务、业务外包、BPO服务、商务服务、HR法务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员工关爱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完整贯穿于企业稳健成长各阶段,以及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依托浙江外服在全国设立18家分子公司,及携手遍布全国的服务合作伙伴,建立起大中华区服务网络,在全国200余个大中城市实现 “一地委托 全国服务”。

致力于 ● 为人才提供更多机会,拓展个人职场空间 ● 为企业开发人力资源,提升HR管理效能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