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 > 政府信息政府信息
数字经济峰会在杭举行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0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腾讯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向包括腾讯、联想、东航、摩拜、美团、京东、滴滴、艺龙等在内的诸多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参与浙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共同分享“互联网+”带来的成果与商机。
   我省是全国首个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与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近年来我省信息经济发展不断加速,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了蓬勃新动能。我省以打造“云上浙江、数据强省”为目标,大力发展网络、信息核心技术,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实施“互联网+”和“企业上云”行动计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拓展经济发展的新空间。峰会上,腾讯研究院还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2017)》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我国数字经济总量已占GDP总量的30.61%,其中浙江与广东、北京、上海、江苏等位居“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榜单前十位。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