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走进梦想小镇 分享云端计划——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2017•三月技术沙龙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3月15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部分总裁班学员和会员企业走进梦想小镇,开展了2017·三月技术沙龙。来自网新恒天、卓梦芸创、锋能科技、我财网络等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与会者在梦想小镇湾西加速器负责人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参观并听取了湾西加速器园区介绍、招商机制和运营模式。随后,百度云浙江总代理杭州领投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楼珈翟向与会者介绍了百度云推出的“天赋计划—企业补贴”活动。百度云“天赋计划—企业补贴”活动旨在赋能创业,孵化创新,重点关注包括金融、企业服务、教育、文娱、电商、高科技、大健康、消费升级等八大类百度云ABC战略相关行业和投资风口行业,结合行业对云计算的需求度,提供全程服务并进行现金补贴。

    百度云作为基于云计算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此次“天赋计划”将对200-600家企业,以最高全额现金补贴的方式,发放补贴资金,重点协助中小企业低成本踏入互联网大门,实现多渠道营销为目的,全面降低中小企业的登“云”门槛。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